這篇是來曬태태的圖

跟一些태태share的音樂

해리挑了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

總整理一下囉

 

 

태태8.jpg

 

 

 

歡迎進入四次元 태태 的世界拉

태태3.jpg

Snakehips - Poison (feat. Daniella T.A.O.L)

 

 

這首是我第一次聽태태推薦的歌

也是第一首喜歡的

意外的發現

태태推的音樂 我都蠻喜歡的嘿嘿

 

 

 

 

Nerina Pallot - Sophia

 

 

這首歌

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首阿

真的超好聽

聲音很柔順 很有感覺

還特別載到手機上聽

 

 

 

Fool Of Me Feat. Chet Faker

 

 

這首也聽了很多次

覺得非常適合放入電影中的音樂

很有劇情感的一首歌

 

 

Timeflies - Stuck With Me

 

 

 

 

Ariana Grande - True Love

 

 

 

Ariana Grande的歌

本來就大愛拉

平常Ariana Grande的歌也聽蠻多的

大家好好享受一下吧

 

 

Charlene Soraia - Wherever You Will Go

 

 

 

這首是第二愛阿

這唱功真是令人敬佩

好喜歡好喜歡

 

Justin Bieber - Purpose

 

 

 

最後分享給大家的是Justin Beiber的歌喔

最近Justin Beiber出的歌都蠻好聽的

雖然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

但這次的音樂都很不錯

 

還記得 정국cover Justin Beiber的歌嗎~

(背景音樂就是囉)

Nothing Like Us

雖然感覺很不同 但都很好聽

各有各的特色  其實偏愛我們忙內的cover嘿嘿

 

因為實在太多 我就先介紹到這裡拉 yah

태태11.jpg

 

到時候還有別的成員的推薦整理喔~

 

晒圖時間:

태태1.jpg

(태태阿 雖然晃到了~ 但沒關係 你 我可以阿)

 

태태2.jpg

(逼逼逼  兩位都打包帶走)

 

태태5.jpg

忙內lineㅋㅋㅋ

 

태태6.gif

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請原諒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