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2485.jpg

 

 

안녕~~~~~

這次要來分享勾起我各種回憶的ost!!!

 

2004年 對不起我愛你ost - 박효신 - 눈의 꽃

超級回憶的一首歌嗚嗚~~~

KTV必唱曲*1

 

2004年 巴黎戀人ost - 조성모 - 너의 곁으로

 

2004年 浪漫滿屋ost - 별 - I Think I

宋慧喬配Rain~~~

很經典的一部韓劇阿~~~

 

2005年 我叫金三順ost - 클래지콰이 - she is

說到我叫金三順

總是會想到好笑的場面><

永遠記得女主角被男主角剪頭髮的那一幕~

 

2005年 豪傑春香ost - Izi - 응급실

個人真的超愛這首歌!!!很推~~~卡拉ok必點曲!!!!!

 

2006年 宮ost - 하울.제이-Perhaps Love 

 

 

2006年 宮ost - Stay - 당신은...나는 바보입니다

個人真的超愛宮~~~

尤其申采靜昏倒被信抱起來帶回宮的那段~~~~

看了無數次!!!每次重看都看那集><

覺得我是不是有病哈哈哈

以前看宮時~還超討厭閔孝琳~

看running man之後才發現 是智孝演的><

但現在蠻喜歡她的呵

 

2007年 咖啡王子一號店ost - 이선균 - 바다여행

 

2008年 快刀洪吉童ost - 태연 - 만약에

說到ost果然有泰妍阿~這首也是卡拉ok必點歌曲!

 

2009年 花樣男子ost - SS501-내 머리가 나빠서

 

2009年 花樣男子ost - SHINee- Stand By Me

不得不說我當時真的超迷裡面的F4的

但前面真的很討厭李敏浩~他捲髮本人真心不喜歡...

所以原本一直是金賢重派><而且後面剪短髮 更是深得我心啊~

不過後來看到俊表的心意?!

又變敏浩派?!(這善變的人呵呵

個人也超愛蘇易正那對小倆口的~超可愛昂

 

2010年 祕密花園ost - 김범수 - 나타나

 

2010年 祕密花園ost - 성시경 - 너는 나의 봄이다

超經典祕密花園嗚嗚~~~

突然想到BIGBANG之前演的搞笑版~快笑死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!!!

果然金範秀和成始璄兩個人各自唱的歌~都超好聽的拉...

 

以上是個人覺得很經典的歌曲們~

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經典的歌曲和戲劇拉~
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ost~

ost真的超多~就寫到2010年而已~

之後可能會寫一篇西洋電影的歌曲

一樣是個人喜歡的><

arrow
arrow

    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